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20项赋权清单进驻市卫健委窗口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0:16 【字体:

  本网讯 近日,根据《关于梳理提供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创新区首批赋权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市卫健委召开关于六安联动创新区首批赋权清单承接会议,承接首批赋权清单全部审批事项。

  安徽省卫健委此次下放、委托的首批赋权清单包括权力事项、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便利化事项、“证照分离”改革涉企经营许可事项等总计20项,按照“应放尽放”原则,全部进驻我市政务服务中心,由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办理。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及时编制权责清单,配套制定政府权力运行细则,细化办事指南,优化办理流程,落实便利化措施,并及时通过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和“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六安分厅”对外发布,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办事“零到场”,确保群众、企业在办理过程中顺畅、高效、快捷。

  为加强监督职能,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还会同委综合监督科,逐项制定监管措施,明确监管内容与职责,落实事中事后监管责任。同时,加强赋权事项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定期对承接实施工作开展评估,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宋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