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区拉开“第二届六安市十里果乡采摘季”帷幕

编辑:高方勇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4 14:28:2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刘扬 通讯员 刘冉)五月的乡野,是初夏的清甜味道,草木繁郁,瓜果飘香。5月3日,“第二届六安市十里果乡采摘季”活动在金安区三十铺镇举办。主题直播、云游果乡、网红打卡、电商平台发布......几重精彩惊艳初夏时光!

  近年来,三十铺镇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主抓手,以推进“138+N”工程为引领,大力落实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以“十里果乡”为核心的“一线五片多点”产业发展规划,“十里果乡农创市集”应运而生,一条龙穴山至凤凰村旅游大道将金土地、欣沃、绿都、龙穴山庄、刁岗村等多处生态园串珠成链,桑葚、樱桃、枇杷、蓝莓、葡萄、猕猴桃、美国糖橘等特色水果,吸引大量市民近郊游。

  今年,疫情形势下的三十铺镇,依托丰富产业,联合金安旅游开发公司,开展“电商+乡村振兴+社区公共服务”,通过直播+云游的创新模式,推送“农创市集”的近20种产品。据了解,当天共有50余万人次在线“围观”,销售各类采摘券和农产品约12万元,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