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社区办好事 老人连声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8 09:09:26 【字体:

  本网讯 家住裕安区鼓楼街道天都西区9号楼4单元的宫新华老人,今年90多岁了。这几天,他非常开心,人前人后夸赞云路社区给他办了件大好事。

  宫新华老人一直独居,1月初,社区志愿者为老人送米、油的时候,发现宫新华家使用的是老式插排,插头插上去还会冒出火花,线路混乱,电源闸盒也松动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志愿者就将这一情况向社区负责人反映。得知这一情况后,1月24日下午,云路社区马上联系安排志愿者上门为老人免费检修电路,重新排线并更换插排开关、灯泡。之后,还仔细检查了煤气管线。

  “在我们社区,一共有30位像宫新华这样的老人,居住在设施陈旧的老屋内,水电、燃气等基础设施相对薄弱,一旦出现险情,后果不堪设想。”云路社区负责人李映军表示:“我们将定期为孤寡老人进行燃气管道、用电线路开展检修等服务,消除老人身边的安全隐患,并将其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去,让老人们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的晚年。(冯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