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平岗街道:助力适龄青年追梦军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3 09:44:11 【字体:

  本网讯 为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为广大适龄青年入伍引路领航,叶集区平岗街道精心组织,强化宣传引导,助力适龄青年追梦绿色军营。

  街村两级协同联动,多措并举对适龄青年的数量、身体状况、文化程度及身体素质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尤其是对大学毕业生和高职毕业生开展一对一走访,制定一人一策,做到精准动员。结合摸底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引导,从政治上、经济上、学业上、就业上向适龄大学生讲清楚、讲透彻征兵政策要求和大学生参军优待政策。同时,在街、村设立春季征兵宣传咨询点,各村积极利用微信群、“村村通”广播等宣传。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军人成为当今社会最尊崇的职业,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家一定让孩子好好把握,希望孩子能够圆梦绿色军营。”1月11日,叶集区人武部和平岗街道武装部一行入户走访时,平岗街道双井村村民余大林表示,儿子余平安大学毕业后在外工作,听到家乡正在开展春季征兵,闻讯而动,回到家乡报名参加入伍。(李兰瑞 邵贤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