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打赢疫情防控 团聚新春佳节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21:25:21 【字体:

  2022年,疫情并未消散,不禁回想起两年前的冬春,那是严阵以待,众志成城的抗疫风景线:有不畏风雪最美逆行的医护人员,有不论昼夜赶工抢时的“雷火神山”的工程队,有生死时速永不言弃的患者,还有遵守纪律居家隔离的可爱群众。如今,国际疫情仍在蔓延,国内一些地区也相继出现感染者,加之春节将至,群众返乡心切,各地人员流动频繁。作为基层工作阵地,将毫不犹豫加入最美风景线,牢记心中使命。在此时刻将全面掌握本地区人员流动情况,巩固防疫成果,防控新冠疫情势在必行。

  单王乡张祠村迅速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传达乡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习领会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形成张祠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时建立疫情防控组织机制,形成村干部包保,生产小组组长摸排,群众配合,三层信息流通组织机制。及时入户宣传防疫政策,发放《致单王乡广大村民朋友的一封信》,为群众详细解读防疫政策,做到知晓在前,防控在前。及时掌握在外务工人员返乡信息,了解居家老人子女在外务工地点,询问返乡时间,告知返乡注意事项。及时叮嘱群众接种加强针,为居家群众入户宣传加强针效果,电话提醒在外人员按时接种。及时收集返乡人员信息,按返乡地点采取相应防疫政策,将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政策落到实处。

  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来之不易,唯有全员努力,防疫在小事,防疫在平时,防疫在人心,才能坚守好我们自己的一片阵地。(陈进邦)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ef44f9aa04ce456f9a675e3d485f0072.Jpeg


  入户发放《致单王乡广大村民朋友的一封信:》

  

7354c9e337ff4e8f8024e0c50de75251.Jpeg
8ca1d631c13f444fb9f902f149adb32d.Jpeg


  统计返乡人员信息

  

4e55b185d28a4738be6c7207ca7ad6a5.Jpeg


  收集预返乡人员信息

  

3c7b0c62b41a4325b37e4220fd2edfb8.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