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公益电影受热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7 10:20:24 【字体: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六安九中的多媒体教室,该校七年级的学生集中观看了革命教育题材电影《独山暴动》。今年以来,裕安区电影公司在辖区共放映公益电影3534场,其中,科教片88场,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电影25场,提前完成全年放映任务的103.75%(全年任务3360场)。

  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国家推动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工程。今年以来,裕安区电影公司20支电影队在19个乡镇280个行政村共放映电影3534场,受益群众达20万人次。其中,“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广场电影178场,“助力乡村振兴”百部优秀国产影片万村行主题电影102场,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为做好这项惠民工程,裕安区电影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购买新片,全年新片率达到77%,更新6套放映设备,有效提高了观众人数和放映质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电影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报道,使这项惠民工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另外,为确保放映任务保质保量,裕安区电影公司还加强放映队伍建设,加大电影队放映人员综合技术培训和岗位练兵,采取平台监控和实地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杜绝虚假放映,减少无效场次,提高了群众满意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