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独山石婆店镇:扫黑除恶常态化 多措并举入人心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15:43:12 【字体:

  为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独山石婆店镇结合工作实际,压实责任,再发力、出实招、真亮剑,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为辖区创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石婆店镇定期召开会议,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及上级工作要求,及时调整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研究解决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严密精心策划,强化动态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以及宣传栏和LED电子显示屏,滚动刊播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板报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扩大受众面积,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加强线索摸排,紧盯重点领域。围绕全镇重点行业领域可能涉黑涉恶问题展开全面摸排,通过入户走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广泛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实行台账管理,专人负责,专项登记,及时梳理汇总,并在线索摸排上再发力,进一步开展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活动,特别是对农村黄、赌、毒问题进行深入整治,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盛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