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四送一服”解农产品“仓储保鲜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8 08:43:10 【字体:

  舒城欣韬种植农场是舒城县舒茶镇乡村振兴首个冷链仓储新建项目,主要为舒茶镇乡亲们产出的板栗、新鲜蔬菜、茶叶等农产品提供“保鲜”服务。近日,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农副产品需立即进入冷链仓储处理,否则将给企业和附近村民造成不小的损失,冷链仓储能否及时通上电投入运行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正常运转以及当地村民收入。

  舒城县供电公司在“四送一服”日常走访时了解该企业的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业人员上门,“量身定制”供电方案,并引导客户通过手机APP直接递交用电申请,足不出户完成了用电报装业务。

  “原本担心电力跟不上,没想到是一点没操心。”当舒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员工王世海等人上门回访时,舒城欣韬种植农场负责人韦叶柱对舒城县“四送一服”为企业解决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度赞扬。

  为加快送电速度,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舒城供电公司精简办电资料,减少环节手续,在施工结束后立即组织工程验收,及时为客户送上电,板栗、新鲜蔬菜、茶叶等农产品“保鲜”不用愁了。

  今年以来,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舒城县以小微型企业和当地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为重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服务“绿色通道”。据了解,舒城供电公司利用“四送一服”工作推行业扩报装“一证受理”,实现“只上一次门,只上一次网”即可办理全部用电手续为目标,以“跨前一步,主动服务”为手段,让企业感受到高效便捷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针对小微企业生产规模小、用电设备隐患多、技术人员短缺的实际情况,利用“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小微企业全面“把脉问诊”线路设备,细致查找用电线路和设备的安全隐患,并根据企业用电负荷和生产经营状况等,为企业开具差异化用电方案,帮助客户调整功率因数,减少电费支出,有效保障企业客户用电设备安全运行,提升用电“获得感”。

  据悉,今年以来,舒城县供电服务人员共走访企业235人次,收集企业客户用电问题12条,解决12条,免费为78户小微企业办理接电手续,建改19个变压器台区,为企业客户节省接电开支56.2万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 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