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齐云社区举办老年人集体生日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2:10 【字体:

  裕安讯 10月12日,裕安区平桥乡齐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妇联、区妇联、启明社工以及辖区艾美尔幼儿园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社区老年人集体生日会活动,为辖区内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下午2时,社区的长者们欢聚一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集体生日会的序幕。首先,由社区书记向在座的长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然后,启明社工带领老人们进行了“青春故事会”互动小游戏,让现场氛围瞬间活跃了起来,同时,大家也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接着,由来自辖区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进行了歌舞表演。最后,小朋友们为当月过生日的寿星们送上蛋糕和水果等,大家共同许下生日愿望,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和生活中的趣事。

  活动结束后,该社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进行了青少年“助力创城 青春先行”主题团日活动,希望祖国的花朵们可以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社区、为社会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得到了大家的积极支持。(余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