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敬老爱老 情满重阳——市四院开展 “重阳节”义诊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1:08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老年人形成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在10月14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四院派出数名专家赴银和养老公寓开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包括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等临床科室。

  义诊现场,专家们详细询问病史,认真检查,耐心解答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结合他们的身体情况提出具体的健康指导意见和诊疗建议。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常用药品和相关知识宣传资料,传播健康知识,引导老年人科学就医,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据了解,敬老月期间,四院赴敬老院、街道、社区,开展义诊,政策宣讲、健康讲座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当代老年人的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真正做到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续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