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美丽乡村歌声飞扬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9:42 【字体:

  本网讯 “……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国庆前夕,嘹亮的歌声在叶集区姚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飘扬,该镇举办的“唱红歌·颂祖国·感党恩·庆国庆”红歌赛决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全镇14位选手同台竞技,用歌声唱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姚李镇素有“文藻之乡”美誉,一直注重在“七一”、“国庆”等大庆大节时段举办大型文艺活动,群众参与互动,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文联、镇综合文化站等相关单位策划该活动。从2021年4月开始启动宣传,发动全镇各村各单位组织人员参加初选,7月份完成预选赛,最终有14位选手进入决赛。

  “能够进入决赛已经很高兴了,通过比赛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回去后我想继续练习,争取在明年的歌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来自看花楼村的参赛选手董秀珍平时喜欢唱歌,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取得理想名次,但积极性很高,仿佛点燃了她的生活热情。“这是为我们老百姓打造的舞台!我明年也要报名参加比赛。”村民时大婶兴奋地说。

  据悉,为让赛事丰富多彩,活动还增设4个展演节目,让更多群众在舞台上一展风采,过一把舞台瘾,吸引更多群众参与。赛事活动进行网上同步直播,近7万的浏览量让外界认识了姚李。(汤贤才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