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 网络主题活动走进霍山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3:44 【字体:

  霍山讯 10月9日,“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活动暨桂花飘香探六安网络媒体、网络名人采风行走进霍山。

  采风团一行深入大别山野岭产业园、迎驾水文化展示中心、大别山霍斛文化馆、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等地,听取相关人员介绍,用镜头和文字记录霍山的红色历史和绿色发展,通过图文、视频、海报、H5等形式,制作推出系列新媒体产品,多平台全方位展示霍山县这五年的喜人变化。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是安徽省委网信办2021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项目,为迎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营造良好氛围。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网安徽频道、央广网安徽频道、浙江天目新闻、安徽网、安徽财经网、“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安徽新媒体集团等中央驻皖网络媒体、长三角网络媒体和省市级网络媒体参加。(王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