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三里桥街道: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5:34:06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2021年9月29日,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团支部、青葵乐园联合梅山路小学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为主题的社区、学校、家庭共建系列活动。

  在社区,社区志愿者和少先队志愿者拿着水桶、抹布、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来到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清理卫生死角、清除道路杂草、擦拭健身器材,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配合默契,一个个充满青春与朝气的忙碌身影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在学校,学生们整理图书角、打扫校园楼道及公共区域,并拾捡绿化带里的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在家庭,学生们帮助父母做家务,了解家庭生活的技能和技巧,养成自理、自立的生活习惯。

  此次携手共建系列活动,旨在用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新时代少年提高奉献自我的意识,营造了社区更文明,校园更美好,家庭更和谐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