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西市街道社区文化站成为居民乐园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15:54:29 【字体:

  为了深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今年以来,西市街道在文化惠民工程的社区文化站免费开放工作中,加大投入和组织实施力度。

  一是对社区文化站的图书馆、书画室、健身房、科普室、未成年人活动室等功能室设施进行了全面配套,共投入资金达110余万元。

  二是组建以志愿者为主体的服务队伍,每个社区招募10—15名有一定文化素质的志愿者,专职为各个功能室提供指导和服务。

  三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社区每月至少开展一次“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今年以来,全街八个社区组织居民分别开展春节文艺汇演、元宵节猜灯谜、学雷锋、清明祭扫烈士墓、五一读书比赛、端午节包粽子、夏季广场舞比赛、七巧节手工秀、中秋做月饼、国庆诗朗诵、金秋书画比赛等活动122场次,深受群众欢迎,参与居民达18000人次。许多居民开心地说:“社区文化站就是我们的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