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一家新能源超级电容锂电池产业总部项目落户裕安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9 10:14:56 【字体:

  本网讯 新能源项目是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减少污染,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手段。裕安区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大力加强对新能源企业的双招双引力度。近日,成功签约瞬能科技新能源超级电容锂电池产业总部项目。

  该项目投资方为宁波瞬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超快充电池电极、超快充单体以及超快充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能量快速存储及释放整体解决方案,拥有超快充电池核心技术。其主打产品——超快充电池(FCB)能量密度(100-150瓦时/公斤)能够在保持电动车运行200公里后进行快速补电,能够实现动力电源与电动汽车的同步寿命,能够确保零下25℃低温的正常运行。成功解决了现有锂离子电池充电时间长、2至3年需要更换一次、容易发生燃烧、爆炸等问题。节约了能源,减少了碳排放和废旧电池的污染。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超级电容锂电池约1G瓦时,总年产值可达10亿元,实现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仇保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