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麻埠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3 14:59:11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维护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近日,麻埠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一、组织警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排查主要针对辖区内急弯、陡坡、连续下坡、临水临崖及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力争从源头上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二、深入村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深入村组,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开展宣讲会和利用“村村通”广播播报等形式,全面向辖区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大力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三、加强农村交通安全隐患大整治。民警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设卡查缉交通违法行为,不定期开展夜查夜巡行动,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货车、三轮车,摩托车不戴头盔,货车超载、超速,和7座以上小客车特别是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张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