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吴家店镇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3 09:04:52 【字体:

  本网讯 自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金寨县吴家店镇通过强组织、提宣传、规程序、重应用等举措,迅速掀起热潮,不断夯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之基。

  宣传发动到位。建立全覆盖、立体式宣传机制,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集中召开部署会、挂横幅、贴标语、发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发动镇村组干部上门入户,现场解政策说实惠,提高宣传实效。目前悬挂标语40余条,发放一封信7000余封,累计报送信息13篇。

  程序规范到位。吴家店镇组织召开全镇信息采集专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建立联系班子成员和驻村镇干包村,村干部包组、“两长”包户制度,完成了7268户,13个村集体经济组织,69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采集;该镇对照乡风文明评议清单基本内容,完成了148个村民组7268户的乡风文明评议,13个村集体经济组织,69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评议工作。

  结果运用到位。聚焦结果运用,在工作谋划阶段,召集江淮村镇银行参与工作方案的制订,出谋划策;在信息采集阶段,组织金融专员分村包保深入一线参与信息采集全过程,并与金融知识宣传相结合,采用志愿服务等方式送金融知识下乡;在乡风文明评议和结果运用阶段,积极优化金融服务和授信信贷服务。(杨多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