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与儿街镇: 开展旁听庭审 增强法律意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6 09:17:37 【字体:

  霍山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先锋模范,营造机关单位集中学法的浓厚氛围,与儿街司法所向霍山县法院申请,组织领导干部参加旁听庭审活动。

  8月30日,霍山县法院巡回审判庭在与儿街司法所公开开庭审理案件。与儿街司法所做好提前沟通,组织几十名干部群众参加旁听庭审活动。本次庭审活动历时3个小时,法官严格按照庭审流程推进案件审理,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举证、质证,让旁听人员身临其境接受法治学习教育。

  与儿街司法所将不断满足干部群众的法律需求,常态化开展法律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军营、进社会活动,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带头遵守宪法法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余 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