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顺河镇:创文明城、做文明人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08:31:14 【字体:

  9月14日,顺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活动。志愿者们先是来到了顺河镇农贸菜市场做宣传。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和顺丽景小区对面的空地搭建宣传台,摆放宣传页,内容涉及“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诚信为要,礼让为先,文明为美,和谐为本”、“待人友善帮助他人”等内容;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和行人积极发放宣传页讲述里面的内容,希望居民能尊德守礼,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同时志愿者想尽自已一份力量,号召大家创建文明从我做起,提升居民素质,增强居民的自觉性。

  此次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目的是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宣传公共文明礼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道德新风尚,希望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并配合顺河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顺河镇 荣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