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局“四到位”做好无牌车辆专项治理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16:14:07 【字体:

  金寨县无牌车辆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后,金寨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四到位”推进无牌车辆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组织到位。9月10日上午,财政金融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县无牌车辆专项治理和反电诈动员会议精神,成立专项治理工作组,安排部署治理工作,明确各组目标任务;二是认识到位。目前,全县涉及摩托车和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此次专项行动旨在查处无牌车辆、清理报废车辆,实施对路面行驶的无牌车辆进行常态化管理,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体工人员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沉下身子,积极工作,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任务;三是落实到位。各工作小组要深入金梧桐小区,入户摸排、登记、宣传县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发放致广大朋友的一封信,在小区楼栋公示牌、无牌车辆上张贴专项治理宣传材料,教育引导和督促车主尽快办证或尽早处置无法办证车辆。同时,结合做好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醒广大市民擦亮眼睛,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四是责任到位。县委县政府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既是提升金寨县文明城市形象的需要,也是优化交通环境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需要,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行动期间,各组要迅速到岗到位,服从工作安排,注意工作方法,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正把这一好事办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洪坤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