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联合江淮义警志愿者开展反电诈暨“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活动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4 08:55:55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和识别骗局的能力,金寨县麻埠派出所积极贯彻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及相关工作部署,7月23日上午麻埠派出所联合江淮义警志愿者集中开展防电诈宣传暨“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宣传工作,动员群众共同参与“全民反诈”行动,筑牢反诈防护墙。

活动过程中,民警和志愿者在路口、市场、人员密集区域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张贴海报,以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现场给群众普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就该软件的“反诈检测”、“支付风险核验”等功能的使用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动员群众利用APP学习反诈知识,增强防骗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众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和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为建设平安麻埠构建全民预防电诈营造了良好氛围。(曹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