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开发区集中整治建筑外立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9:16 【字体:

  本网讯 日前,1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在大型机械的配合下,对鼎城东方广场楼体外立面进行集中整治,标志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从宣传动员阶段进入到集中整治阶段。

  连日来,为了使小区居民、沿街商户和企事业单位全面了解并支持、参与和配合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该区城管局通过组织执法人员设置宣传台,向群众发放一封信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倡导做好建筑外立面日常管理和维护,引导居民和经营者及时清理和规范设置外立面悬挂物,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城市环境秩序整治提升的宣传者、维护者及践行者。同时,该区城管局还对区内不符合要求的外立面和增建的构筑物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并分类分批进行集中拆除。7月7日以来,重点对东城路、佛子岭东路、金太阳国际汽车城、鼎城东方广场楼体外立面进行集中整治,拆除大型楼顶广告13处,立柱式道旗8处、地面固定式广告16个,二楼广告标牌13个、面积240.5平方米。

  下一步,该区将按照市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城区建构物外立面管理”等工作要求,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目标,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持续为创城助力。(徐亮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