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城南镇:清理违规广告乱象 助力创城提升颜值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4:39:16 【字体:

连日来,为全面助力创城,提高城市影响力,裕安区城南镇双创办联合辖区城管执法中队对片区南河大道、学府路、梅花大道及校园周边区域,开展一次全面彻底清理违规设置一店多招、牛皮藓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提升市容面貌和城市形象,进一步消除视觉污染、美化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由城南镇双创办、辖区城管中队共同组织实施,出动执法人员10余名,文明引导员10余名,志愿者20余名,重点对主次干道两侧建筑物,公交站台、橱窗、电线杆、便民服务栏、门店玻璃门(窗)等进行清理整改,累计清理牛皮藓小广告1000余次,拆除破损横幅及违规张贴宣传海报字画50余条(处),同时加强对沿街门店广告设置流程的播报宣传,不断培养广大商户业主爱护城市的自觉性。 

通过专项行动,采取执法与科学引导的方式,许多商户业主主动拆除并清理影响市容建设的违规现象,不仅促进了城市建设,提升了城市品味,更彰显了市民的内在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