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成功举办第六届“中燃杯”演讲比赛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09:21:58 【字体:

  近日,由霍山县安委办、霍山县应急局主办,霍山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中燃杯”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在县城南岳山庄举行。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局局长李康以及全县安全生产战线上的200多名代表参加活动。

  衡山筑台,群英荟萃;山庄“论剑”,共铸安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或引经据典、以案说理;或深情并茂、娓娓道来,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嘉宾、评委和观众们阐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重视安全生产的必要性。

  经过激烈角逐,陈文竹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局局长李康等领导和评委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在全县范围内积极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守安全”的良好氛围。(文/图 刘伟 杨伟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