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16:35:14 【字体:

  在举国上下同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干汊河中心校党支部组织16名在7月1日前后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给过“生日”党员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让过“生日”党员讲述一段个人成长历史,带领过“生日”党员重温一次自己入党誓词。

  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

  当党员姚益兵满怀兴奋地接过学校党支部书记秦复才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打开鲜红的扉页,秀挺的笔迹赫然写到今天是您入党6周年政治生日,支书的一句“姚益兵,祝你政治生日快乐”,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入他的心坎上。

  讲述一段个人成长历史

  党员陈加友同志198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着34年党龄,是目前该学校全体党员中党龄最长的一位,这是他第一次过“政治生日”。为此他感到十分激动,他讲述个人成长史,为自己刚走上工作岗位就加入共产党而深感自豪与光荣,他说刚入党时的初心就是做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无论是思想上、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政治历史教师的他,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共产党的成长史。

  重温一次自己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学校党支部书记秦复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校园,表达出该校党员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和信心。

  该校党总支书记张大忠最后在总结发言时说:“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这个特殊日子里,我们通过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就是提醒党员同志铭记并珍惜党员称号,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党组织再立新功,为学校增光添彩。”

  干汊河中心校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自觉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卢贤傲 付业柱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