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安全宣传进社区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0:00:42 【字体:

  7月14日,衡山镇古城社区居民胡本山在社区广场宣传台前阅读安全知识宣传明白纸。当天上午八时,霍山县第六届“中燃杯”安全宣传进小区活动在衡山镇古城社区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街坊老少爷们、妇孺孩童以及居民朋友们的踊跃参与。活动意在进一步普及广大居民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避免高温季节用气事故发生。

  活动期间进行了现场安全知识抢答、现场互动、奖品发放等,专业人员入户开展了供电、供用气设备安全检测和居家防火、安全用电等知识宣传与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霍山县安委办指导,霍山中燃联合霍山县应急管理局、古城社区办,并邀请霍山县“铸安服务队”、霍山县消防大队、霍山供电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

  霍山中燃将一如既往重视安全、确保安全,坚持安全运营工作时刻不放松,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入户安检、隐患排查、便民服务等各项活动,密切保持与各街道、社区的燃气安全信息分享,纵深推进网格化管理,让群众成为我们的VIP,让公司成为老百姓的守护神,确保社区燃气安全隐患整改和增值服务推广双落实,真正用微笑服务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用专业技能排查燃气安全隐患,发现隐患立即消除,为居民群众切实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服务。霍山中燃公司部门负责人姚蓓现场介绍。(文/图 刘伟 杨伟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