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红旅基地成“新宠” 爱国教育润童心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6 09:45:13 【字体:


  西镇暴动声播四方, 红色旅游渐成时尚。7月1日,建党节当天,来自淮南、岳西、六安等地游客和当地党员干部纷纷来到西镇暴动纪念馆走访参观,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欢庆党的百岁华诞。参观中,当地小学生正聚精会神地观看陈烈柜里烈士们当年学习时用过的课本,从她那专注的神情中感受到,爱国主义的种子似乎己然植入到她幼小的心灵里。

  据悉,“七一”建党节之前,当地中心学校还在西镇暴动纪念馆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和“童心永向党”等大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该馆在七一前后,共迎来了省内外湖北英山、黄冈,安徽安庆、潜山以及迎驾集团等企业组团近10个,参观人数达1500人次。(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