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韩摆渡镇:举办广场舞大赛,献礼建党百年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8:52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韩摆渡镇党委政府主办,韩摆渡镇党史学教办、韩摆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与指导的 2021年“永远跟党走”韩摆渡镇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在韩摆渡镇居委会百姓大舞台举办,全镇广场舞大赛在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镇的8支广场舞队伍参加演出。

  各个参赛队伍经过精心准备,以舞蹈的形式献上对建党100周年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一曲《活力中国》拉开了大赛的帷幕,来自全镇的8支广场舞代表队依次登台,各代表队队员们精神饱满,踩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舞动身姿,精神抖擞、队列整齐、舞步优美,充分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娴熟的动作,展现了健康向上的激情与活力,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演出最后,六安市首批“乡村名嘴”苏北村孙玉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鼓书《红色记忆》,讲述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奔小康,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举办的广场舞大赛,不仅给韩摆渡镇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展示舞台,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用舞蹈抒发喜悦心情。(范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