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经济开发区召开财政金融工作会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15:06:13 【字体:

5月6日下午,金寨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浩主持召开开发区财政金融工作会,财政金融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枫局长详细汇报了财政金融局近期财政、投融资、资产管理、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急待解决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胡浩充分肯定了财政金融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认为重点工作有突破,关键工作抓得住,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为园区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对一下步工作,胡浩要求,一要把握重点。认真落实工委、管委工作任务,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花大力气把融资工作作为今后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拓宽融资渠道,通过国有资产处置、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缩减一般性支出等方法减小园区支出压力,当好开发区的“管家”。二要注重关键。加强局机关以及汇金、金园公司日常管理,统筹做好资金支付、资产管理维护及安全、招投标等工作,进一步规范资产处置、资金往来清理、动产抵押、共管资金流程,确保资金、资产安全。三要守好底线。稳步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局上下要深知财政工作岗位的特殊性,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廉洁从事,真正做到能干事、不怕事、不出事、干成事。(桂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