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让文明出游成为“最美风景”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5:59 【字体:

  正值五一假期,天气晴好,我市各大景区景点每天都有很多游客。记者采访时看到,各景区秩序井然,环境整洁,旅客认真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文明旅游成为“最美风景”。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大别山风情谷风景区时,志愿者和景区工作人员正井然有序的安排游客进入景区,记者注意到,景区里虽然游客多,但地面干净整洁,“现在游客的素质提高了,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少了,我们的工作也轻松了不少。”一位保洁员说。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文明旅游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以文明旅游工作新成效丰富文明城市新内涵。“文明装进心中,处处皆是美景”,也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共识。(黄春欢   王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