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启动“红色领航 绿色振兴”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2 15:15:15 【字体:

  4月22日上午,霍山县“红色领航 绿色振兴”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大别山安徽红色 区域中心纪念馆开启。

  霍山县委书记项跃文现场客串讲解员,为来自各地的新闻媒体记者讲解当地厚重的红色历史。他说,霍山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创造了“四个安徽第一”,也就是发动了安徽第一次民团起义,组建了安徽第一支正规红军,建立了安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府,成为安徽第一个全境赤化县。近年来,霍山县始终坚持“红色领航”,高标准打造红色阵地、高质量建造红色堡垒、高水平塑造红色队伍,用“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滋养着一代代老区人民奋勇前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是最大的优势、绿色是最亮的底色,霍山县始终坚持“绿色振兴”,在筑牢生态屏障中做实“两山”理念转化、在守护美丽风景中放大“美丽经济”、在发展生态产业中提升“民生福祉”,走出一条红色土地上的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活动中,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化身“导游”,带领大家领略当地传承红色基因、致力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将通过追寻老区红色印记,讲述绿色发展故事,充分展示霍山人民矢志传承红色基因,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做好“红”“绿”文章,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田凯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