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干汊河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15:58:49 【字体:

  干汊河镇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于1月11日,安排由副镇长汤文生和付代俊分别带队,抽调镇安监所、公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经发办、综治办、村镇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组成两个检查组,分别深入辖区内烟花爆竹经销点、液化气站、工贸企业、供电台区、非煤矿山、敬老院、卫生院、以及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干汊河镇开展的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是检查节日期间防火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企业生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等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内容主要是抓好春运安全运行,深化冬春火灾防控,重视烟花爆竹等危险易爆品安全监管,加强对行吊、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罐区等重点部位安全管控。

  该镇检查组人员在检查中,深入各相关企业和单位现场,认真查看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学校医院等单位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检查生产经营及施工单位的用电、用火、施工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危险易燃易爆产品储藏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有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督促相关企业单位落实排除到位。

  该镇通过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安全生产相关法规,增强了各相关企业和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全镇春节期间生产安全、社会和谐。(卢贤傲 陈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