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社会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泗县共报告确诊病例132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7例

编辑:汤晓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8:21 【字体:

  记者4日从安徽省卫健委获悉,6月26日至7月3日24时,安徽省共报告确诊病例134例,其中宿州市泗县132例、灵璧县1例,境外输入1例;共报告无症状感染者724例。

  7月4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显示,7月3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9例(均在宿州市泗县,其中1例系已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8例(宿州市灵璧县30例、泗县227例、埇桥区1例)。

  据悉,7月3日0—24时,宿州市泗县新增确诊病例29例(轻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7例。其中,191例在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65例在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中发现;宿州市灵璧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例,均在隔离管控和重点风险人员中发现。

  上述人员已全部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和治疗。对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目前,正在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7月4日13时至18时,泗县在全县所有区域开展第七轮核酸检测工作。

  泗县是安徽的东北门户,与江苏徐州、宿迁接壤,总人口96.2万人;灵璧县位于安徽省东北部,北依江苏徐州,县境东临泗县,总人口130万人。(完)(记者 吴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