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社会新闻>详细内容

1.4万新武汉人开启大学生活

编辑:汤晓雪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3 08:39:43 【字体:

  9月2日,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日迎新,两校14000多名普通本科新生从全国各地来汉,开启大学新生活。

  2日的迎新,武汉大学做足了准备。132名志愿者前往机场、火车站、地铁站等7个站点迎接新生。迎新志愿者将每批到达的新生及家长引导至接待站,并发直通武汉大学的地铁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接送学生车辆及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进入校园。学校设置了新生入校专用通道及转运车辆,并组织了学生党员先锋队为新生提供帮助。

  当日,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来到武大梅园小操场迎新点,和新生交流,来自上海的2021级表演专业新生张有旭表示,好激动,校长好亲切。

  在华中科技大学的大门口,前来报到的新生凭借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等通过闸口,有序排队入校,再乘坐专用车辆到达报到点、宿舍。

  在检查新生报到工作时,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主动上前与新生家长交流,介绍学校情况,并请新生家长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