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社会新闻>详细内容

上海:对隔离闭环管理的密接者将进行7次核酸检测

编辑:汤晓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8-27 09:48:34 【字体:

  今天(27日),上海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介绍了对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集中隔离管理和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

  上海市卫健委主任 邬惊雷:对于密接我们实行14天集中隔离观察,加上7天的居家健康监测,就是14+7。对于密接者我们在他开始封闭集中隔离管理以后开始第一天、第二天、第四天、第七天、第十四天,就是前面14天是5次核酸检测,后面7天是第16天和第21天,进行总共7次核酸检测。对密接的密接者我们实施14天的集中隔离观察,提醒大家注意,密接的密接者也是集中隔离的。对密接的密接者,我们一共要进行5次核酸检测,分别是集中管理的第一天、第二天、第四天、第七天和第十四天,我们对这些人员实施集中的管理和核酸检测措施,其实还是为了更好地落实“四早”的要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们也请相关人员在管理期间能够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出现不适,一定要及时向我们的工作人员报告,以便立即开展排查。

  (总台记者 梁志玮 王殿甲 成奕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