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社会新闻>详细内容

应对“五一”假期客流 各地景区加强疫情防控

编辑:汤晓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4-30 11:21:36 【字体:

  “五一”假期明天就要到来了,为了迎接假期里即将到来的游客,各地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了丰富的旅游项目。

  青海:为应对节日客流 做好防疫安检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青海境内铁路、机场以及各景区门票已经迎来预订高峰。据数据显示,游客基本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火车票、机票的预订量明显高于去年。


点击进入下一页


  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车站客运车间副主任 王桂平:针对客流高峰期,我们对热门景区及地区增加了56趟临时旅客列车。我们在售票厅、候车厅、进出站通道等旅客聚集处做好防疫安检等工作,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甘肃:敦煌迎来旅游热 景区严格执行绿码通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总台记者 柴世文:在我身后就是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网红红绿灯,临近五一,这个红绿灯的作用越发凸显,比如说我现在目光所及的地方,就至少有10队的驼队在等待通行,而且,驼队、景区的观光电瓶车以及游客行人在这里交汇,这个红绿灯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为了应对游客数量增加,景区还加强了疫情防控,严格执行绿码通行。为了减少窗口等待时间,游客还可以通过网络购票预约,凭身份证快速进入景区。

  福建南靖:五一旅游持续升温 疫情防控紧抓不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福建南靖土楼景区,五一假期期间将迎来客流小高峰。当地提前筹备,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系列措施;除了在假期期间增派工作人员,景区还提前准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进行多次应急演练。与此同时,还对相关文旅体验项目进行升级,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南靖土楼景区工作人员 庄慧萍:我们有准备一些疫情防控的物资,这些配备之类的都在仓库储存好了,然后我们有线上一些购票,或者线下都是以错峰预约跟限流的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