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改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 六安在行动】跨越发展 冲出国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7 08:32:33 【字体:

4cc4b743b477459aaea8196b016d8096.jpg

图为安徽工美服装有限公司员工正开足马力加大生产,力争夺取新春“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刚过,位于金安经济开发区境内三十铺镇胜利南路上的安徽工美服装有限公司已经加足马力开工生产。谈及刚刚在我市“新春第一会”上获得“外贸企业20强”殊荣时,公司董事长朱飞谦逊地表示,非常荣幸获得这一份荣誉,这些都是企业该作的贡献。新的一年,将继续开足马力向前冲,争取获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春节期间,走进安徽工美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机器飞速运转,操作工人身着工服、头戴工作帽,双手不停地在制作加工流水线上的订单。作为一家从事高档品牌服装设计、生产、销售的科技型、创新型、出口主导型企业,安徽工美服装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工信部通过的“两化融合”体系贯标,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省A级纳税先进单位、国家级劳动就业先进单位,市级绿色工厂、园林式工厂,突出贡献奖、外贸出口先进企业,多年被区评为“十佳企业”。

  “目前订单很多,我们开足马力生产,并且参与了市区多场招聘会,招聘各类技术工人,特别欢迎陪读家长等灵活就业人员参与,我们将提供多种就业岗位,让大家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该公司负责招聘的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该公司作为金安区知名外贸企业,拥有从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进口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设备近4000台(套),目前拥有高级、中级技术职称人才近千名,还特聘有德国、菲律宾等行业高级专家。自主开发的“陌上秋、艾克劳、大地娃”品牌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并收购欧洲一著名品牌。生产的QUIKSILVER、Camel等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Camel品牌高档服装出口德国,占据德国服装销售产业的1%市场份额。

  “我们是专门生产中高档服装的出口型企业,‘四送一服’给我们企业帮助很大,在金安区商务局的支持下,企业参加了各种线上线下的会展活动,兑现各种奖补政策,开展各种培训,使我们企业生产订单十分充足,生产势头十分强劲。”该公司党建指导员刘孝勤说。

  新的一年,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如何加大服装这一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应用绿色差别化纤维以及功能性面料,关注市场细分,精准对接高端人群,开发功能性服装男、女、童装系列产品。同时,不断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运用互联网+服装,实现从接单到收汇、从个性化定制到柔性化生产、从产品链到价值链进行系统集成和创新软件管理系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