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网络中国节·春节】大湾村晚演绎乡村幸福年

编辑:高方勇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3 10:49:18 【字体:

1a5ba150bb5943d9a2d17ba107deb3ed.jpg

  歌声笑声声声悦耳,村晚春晚年年相伴。1月11日,在金寨县大湾农民大舞台,“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2023年乡村春晚花石乡大湾村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由大湾村干部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吸引了四乡八里的村民前来观看。“这就是我们心中自己的春晚,明天的大湾村更值得期待!”大湾村村民们脸上洋溢着无比自豪的笑容,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金寨山水秀,大湾换新装。近年来,大湾村依托红色文化和绿色资源,走上了茶旅融合、红绿结合的发展道路。2022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达200余万元。村民富了,村庄美了,在筑梦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大湾村将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左上:1月11日,大湾村村民在表演腰鼓。左下:大湾村村民在表演快板书《乡村振兴写新篇》。下中:1月11日,村民在大湾农民大舞台前观看精彩节目。右上:受到表彰的村民在观看乡村春晚。右下:小学生们在表演少儿歌舞《红星歌》。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杨秀玲 通讯员 闫明星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