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府与农行安徽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5 08:40:00 【字体: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六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十四五”金融服务地方经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史晓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参加签约仪式。

  张春林对六安市人民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农行安徽省分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业务经营发展情况,积极践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和支持六安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张春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农业银行是党的银行、国家的银行、人民的银行,农行安徽省分行坚持高举红旗做业务,突出“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两大定位,始终带着感情、激情和情怀,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彰显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农行见行动。张春林表示,六安始终是农行安徽省分行关注和支持的重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六安区域经济特点,围绕六安亩均效能提升、产业转型升级、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城乡一体化、民生工程等相关领域,建立稳定紧密的政银战略合作关系,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助力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洪洁与史晓民代表双方签署六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重大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等相关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实现政府与银行双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