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裕安区西桥村开展入户调研走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3 08:58:28 【字体:

  本网讯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在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裕安区新安镇西桥村实地调研,看望联系户,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

  束学龙一行首先来到联系户田德霞家中,与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镇村两级干部,要及时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随后实地查看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秋收秋种等情况,并在西桥村委会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乡村振兴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束学龙强调,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街接,着力消除返贫风险,防止因病因灾返贫;要推进产业发展,盘活现有资源,延伸产业链,开展高标准农田整治,千方百计发展村集体经济;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逐步提高、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要抓乡风文明建设,培育文明风尚、文明习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抓基层党建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班子,带队伍,切实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