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今起持第三代社保卡可免费乘公交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1 08:44:25 【字体:

  本网讯 为提高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应用功能的知晓度,引导市民享受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便捷服务,市人社局在市辖区范围内开展持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免费乘车体验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31日。

  活动期间,持我市已领取的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含市辖区及7个县区),乘坐市辖区已完成支持刷第三代社会保障卡车载器具改造的所有公交车(含主城区、金安、裕安两区城乡公交及叶集区666路、331路城乡公交),本人持卡可享受每天2次免费乘车。超过2次后,将按正常社会保障卡乘车票价收费。

  据悉,2021年,六安市人社局曾联合公交总公司开展了为期近2个月的持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免费乘坐公交活动,活动期间,免费乘车近5万人次。今年的活动范围更广,覆盖城区公交和惠民公交152条公交线路1000多辆公交车,并且每人每天都能持卡免费乘坐2次,持卡人免费乘车总次数不限,无需提前充值,直接刷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上车即可体验。(刘伟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