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调研《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08:45:05 【字体:

  本网讯 9月27日和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率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以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霍邱县马店中心校、六钢集团职工之家、霍邱供电公司职工活动中心、迎驾集团职工活动室、迎驾春风研学基地、霍山县医院职工活动中心、应流集团航源车间等现场,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基层单位关于《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司敏对我市各级工会认真贯彻实施《工会法》,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基本职责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各项具体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努力提高《工会法》的社会知晓率。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维权服务、稳定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