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省委巡视三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压实整改责任 强化成果运用 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08:04:03 【字体: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省委巡视三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巡视工作和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对标压实整改责任,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领导车照启、李敏、汪冬、黄应松、张秀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从文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省委巡视组向金寨、霍山、舒城反馈巡视意见以来,三个县、相关市直部门有力有序推动整改工作,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积极分解落实整改任务,采取有力措施调度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对标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存在部分措施不够严实,总体推进还不够快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切实改进。

  叶露中强调,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悟透悟实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县委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抓好作风建设、靠谱工作,在整改落实中锤炼和展现党员干部良好作风、能力水平。要聚焦问题,不但要抓具体问题的整改,还要查找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确保改彻底、改到位,确保整改质量和效果。要进一步梳理市委提级统筹整改事项,把整改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查找分析体制机制弊端,建立健全管长远、治根本的规章制度,从源头上防控问题的发生。要抓紧时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巡视整改始终。要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巡视的权威性、震慑力、推动力,切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巡视整改始终,增强整改的内生动力。要强化巡视成果运用,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对共性突出问题要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整治。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对省委巡视三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敏传达学习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