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锚定目标锻长补短全力以赴争先进位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5:39 【字体:

  本网讯 9月20日晚,全省经济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在六安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抓好下一阶段经济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刘洪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锚定争先进位目标,下大力气、花真功夫、出实招数,在确保三季度各项指标达到序时进度基础上,积极争取最好结果,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洪洁要求,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进一步锻长补短,高度关注重点领域、重点指标,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夯实基础工作。要狠抓项目投资,始终树牢“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不断加大在建项目推进力度,做好项目纳统,努力完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同时,切实采取措施,加快专项债券使用,确保拉动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发展。要抓好能耗“双控”,从降低能源消费总量和提高产值两个方面精准发力,做小“分子”,做大“分母”。要提前研究谋划方案,做好电力迎峰度冬各项准备,为实现经济平稳增长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会上,刘洪洁还就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加快“难安置”进度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