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对照标准 精准发力 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3 09:56:15 【字体:

  本网讯 8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深入大型商场、农贸市场、城市综合体,随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西商南门农贸市场,苏曼边走边看,对市场及沿街店面经营秩序、卫生秩序、车辆停放秩序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随后,苏曼又来到海心沙广场和百大金商都,现场查看无障碍停车位、母婴室、无障碍公厕设置及日常维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文明创建常态化对标达标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在金安区中店镇,苏曼对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苏曼在调研督导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精准发力,狠抓薄弱环节,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农贸市场、城市综合体、大型商场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信息点位,市场商场主体要确保创建要素常态化对标达标,行业主管部门要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乡镇文明创建要着眼群众需求,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当日,苏曼还就农贸市场、城市综合体、大型商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实习生 丁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