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车照启就贯彻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让老区宣传思想工作在新发展起点上展现新作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3 09:01:39 【字体:

  本网讯 8月1日下午,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出席六安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省会议精神,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热潮,让老区宣传思想工作在新发展起点上展现新作为。

  车照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庄严政治宣言,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理论基础。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要求,全面启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严格落实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车照启要求,要抓好任务落实,真实、精准、高质、高效展示六安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讲好六安故事,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用心用情推出一批展现时代风貌、提升六安形象的新闻产品、文艺作品、活动精品,壮大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传播矩阵,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做好风险防范,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舆论监测处理,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会商机制,坚决管住管好各类阵地和人员,坚持新闻真实性原则,当好“第一读者”,对重要稿件提级审核,正确引导新闻监督和舆论监督;要强化工作统筹,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任务要求,结合全年工作目标,认真对标考核体系,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出新出彩,争先进位、实现突破。

  车照启强调,宣传工作是政治工作、群众工作、促发展工作,宣传部门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打破部门思维,加强协同合作,创新工作思维,增强品牌意识,及时有力应对舆情,把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宣传干部要苦练内功,增强“四力”,积极应对当前舆论生态、传媒格局和传播方式发生的深刻变迁,成为全媒型、专家型、复合型及具有宽广视野的宣传干部。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主动介入,做好宣传动员、宣传推动、宣传总结,健全机制,持续强化宣传工作合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实习生 丁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