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打出“组合拳”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2 09:30:06 【字体:

  本网讯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积极通过打造招聘求职对接平台、深化政校企就业合作等多种方式,打好“组合拳”,千方百计保障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

  拓展岗位。稳定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高校毕业生规模,2022年全市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应届毕业生143名,“三支一扶”计划未就业毕业生171名。开发见习基地786家、见习岗位5755个。引导市内企业降低经验资历等要求,开发应届毕业生专项岗位320个。

  搭建平台。举办各类招聘对接活动499场,面向应届毕业生募集优质企业岗位4000个。联合安徽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等省内7所高校开展网络专场招聘,重点向六安籍应届毕业生发布我市61家重点缺工企业信息。开展3场“扎根红色沃土,共筑美好未来”的校园双选会,多媒体展示企业环境、岗位和食宿条件等,吸引毕业生1000余人。

  优化服务。充分发挥鸿雁回归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作用,及时提供“双招双引”政策咨询和本地就业岗位推荐、创业政策扶持等“一站式”精细化服务。完善以创业培训、创业大赛、创业基地、创业创新补贴为主体的毕业生创业帮扶体系。今年以来,累计开展创业培训1252人次,发放创业金币80万元,发放大学生创业创新住房补贴、生活补贴77万元。(胡晨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