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通报2021年度“两项评议”结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3:11 【字体:

  本网讯 6月30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两项评议”结果通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潘健,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等出席会议。

  刘洪洁指出,开展“两项评议”活动,是市委、市政府面对新形势,不断优化六安发展环境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正视评议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通过开展“两项评议”活动,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树立真抓实干导向,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效。

  要坚持开门评议,通过多途径公开、多形式评议、多层面推进、多方式征集,打造务实服务的平台。要坚持评纠并举,对标沪苏浙先进城市改革举措,对标国家、省“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不断增加评议内涵,提升评议质量。要延伸服务转变作风,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健全完善激励机制,打造高效的服务平台,推动“两项评议”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会上,刘洪洁还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万人评科长”和“社会评窗口”评议结果的通报,向先进窗口和优秀科长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