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实施食品生产企业“两书一单两报告”制度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2 09:17:41 【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六安市食品生产企业“两书一单两报告”制度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全市食品生产企业“两书一单两报告”工作。

  方案明确了食品生产企业“两书一单两报告”的主要内容、实施范围、实施方法、实施步骤等,为推动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供了工作指导。方案要求,全市所有食品生产企业要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保证食品安全,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接受社会监督,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公示《六安市食品生产企业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和《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告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员工书》,长期张贴于食品生产企业显著位置,向人民群众和监管部门公开承诺;要制定《六安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及防控措施清单》,梳理企业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制定有效可行的防控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对照《安徽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自查工作规范》《安徽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开展自查,并按要求提交自查整改报告和监督检查整改报告,做到闭环管理。(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