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陈家本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企业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2 08:54:34 【字体:

  5月10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深入委员所在企业走访调研,倾听委员呼声,倾力纾困解难,帮助委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参加调研。

  陈家本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泓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辰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委员对优化营商环境、应对疫情影响、做好政协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陈家本指出,走访调研委员企业是落实“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的具体举措。当前,各界委员特别是企业领域的政协委员,要坚定发展信心,沉着应对疫情挑战。既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又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全市稳增长、促发展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陈家本强调,各委员企业要多出良方、多尽力量,为六安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创新思变,及时调整运营模式和产业结构,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质量至上,实施品牌战略,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陈家本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各类企业发展,落实“难时出手、闲时不扰”的要求,进一步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处在企业生存经营一线的政协委员们,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主战场上,展现委员作为,彰显企业担当,为六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